邢澄

愿你的路上开满你喜欢的花。

菜逼文手想讲几句,令人害怕,真就为了一个签名照的事恼羞成怒,给老师买热度吗,有必要吗,人家的文字就不是辛辛苦苦码的吗,本来都以为这事结束了,结果今天老师一分钟涨好几百还全是僵尸号是怕别人看不出来还是咋。真的一直很喜欢陆老师,现在出这种事真的害怕。我喜欢鸥,喜欢天夏吴敌,但是对不起真的我一想到这事就没有写这对的动力了。对不起大家了,天夏吴敌我不写了,想看这对的宝贝们可以取关了,对不起,谢谢你们给过的支持。

all鸥我会一直在,我希望大家看文写文仅仅是因为热爱,别劝退一个又一个太太了,留下自己的净土不好吗。

谢谢看过我文的你们,你们都是小宝贝。❤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