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澄

愿你的路上开满你喜欢的花。

【all鸥】装在瓶子里送给你

开学让我整个人非常不好,所以我要发糖(•̀へ •́ ╮ )

不过晨鸥貌似有一点点虐


还是老样子,小短文

rps预警,每条线都是独立的线


顺序:撒鸥→白鸥→何鸥→昀鸥/山离→晨鸥→老规矩鸥你



1.撒鸥


“我投你证明我心里只有你。”


明侦《神秘来电》录制完之后,去机场的路上撒贝宁一直在王鸥耳边叨叨这句话。直到把登机牌交给安检人员的时候,撒贝宁的嘴还不安分。


“闭嘴吧你可。”王鸥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嫁给一个主持人,这一天天真是又吵又闹的。


撒贝宁特别臭屁的拖着行李跟在王鸥后面,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把从节目现场顺来的棒棒糖。“你快帮我打开这个棒棒糖。”


“就知道吃糖。”王鸥嘴上虽然嫌弃,还是接过来剥开了其中一根棒棒糖的塑料纸,又把剩下几根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谢谢哈——”撒贝宁接过糖,“尼”字还未出口,就被王鸥的眼刀给挡了回去。


行行行,知道你害羞还不行吗。


“这马上就要分开了,老婆不打算亲我一口送别吗?”


“分什么分啊。”王鸥瞪着撒贝宁,“剧组的行程推迟了,我跟你一块去北京,陪你录节目。”


撒贝宁惊讶地嘴里的棒棒糖差点掉了出来,他突然想起在明侦采访时被问过的一个问题。


工作和私生活都是爱人陪着,会不会腻?


对撒贝宁来说,只要是王鸥,就不可能。



2.白鸥


又是一期明侦录制圆满完成,白敬亭一路跟着王鸥回了化妆间。


“姐…你最近是不是接了一个剧本啊?”白敬亭看着王鸥麻利地收拾东西,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诶?你怎么知道的?”王鸥没多想,手里收拾的动作也没有停,“在谈了,不过我还没仔细看,一个都市剧,讲姐弟恋的,好像感情戏不少吧。”


白敬亭不想承认自己脸莫名其妙的红了。


“那…姐你是确定接了?”


王鸥转过身来看着白敬亭,好像已经猜出了什么,“差不多吧,男主好像还没定。”


 “马上定了,我。”



3.何鸥


“我就说是他吧!你们都不相信!”


何炅又一次作为凶手逃脱,王鸥是全场唯一投了他票的玩家。


“好了好了,谁让我骗谁都骗不了小鸥。”何炅没顾得上领金条就去哄在一旁生气的王鸥,“这说明只有你懂我。”


众人本来就因为检举失败非常懊恼,又看见这两个人公然撒狗粮,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俩差不多行了,让你们在这公费谈恋爱来了。”撒贝宁吐槽道。


王鸥抢在何炅前面拿走了属于胜者的六根金条,“我输不起我跟你说!”


何炅也不去抢,就这么笑着看自己的小姑娘,“那你还输了游戏赢了我呢。”


撒鬼白:跟这两个人一起工作真的痛苦。


4.昀鸥/山离


这期明侦的标题是“梦回民国路遇奇案,山离cp再续前缘?”


“这两个人之间应该有一种暧昧的关系。”第一轮搜证过后,何侦探在人物关系图上鸥处长和张科长的连线间画了一个爱心。


“请张科长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房间会有鸥处长的照片,而且背面画了一个橘子是什么意思。”何侦探从一摞证据照片中拿出一张给大家传阅。


鬼鬼又说了她的经典台词:“你们一定有一腿!”


“呃…这个…”张若昀看向王鸥,“就是我的大局是鸥的意思。”


“我就知道!”撒贝宁佯装愤怒地拍了拍桌子,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对王鸥说道,“你说你怎么就看上这个科长…”


既然证据已经被找到了,也就没有隐瞒的必要了。“我跟张是革命上的伴侣。”演技在线的王鸥努力想把一群吃瓜群众扳回剧情正轨,“我们是生死的交情。”


“对,鸥也是我的领导,我们后来发展成了生活上的伴侣。”张若昀补充道。


第一次集中推理结束后的侦探投票:


何:目前证据还不足,就冲这个捆绑关系,我先怀疑张和鸥。



5.晨鸥


唐人街那期录完后庆功,大家约了去ktv。


何老师带着大家合唱了几首后把麦递了给魏晨,美其名曰专业歌手撑场最为合适。


魏晨想都没想就点了一首《我爱的人》,王鸥也被理所当然地推上去合唱。


“成全cp在线发糖!”不知是谁起了哄,大家突然合唱了一段《成全》。“上次是鸥成全晨,这次是晨守护鸥。”



《我爱的人》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一曲毕,在众人狂热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魏晨悄悄拿开了麦克风,在王鸥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说了一句话。


“其实有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就是晨私家,你就是鸥贤惠。”



6.鸥你


你无助地抱住了王鸥的大腿。


“鸥姐啊!怎么才能一周补完三个月的网课知识啊!”



Fin.



行吧最后一个纯属是我吐槽

我快疯了我啥也不会!!!!!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